清溪

今夕何夕

 

昨天初中同学聚会,其实人家一开始只是男生单独聚会,但是我最好的女朋友,她哥让她跟着一起去,她就来问我了,我一想真的有4年没见过他们了,去也好。我妈还说“你可千万别喝多了啊”哈哈哈哈我滴酒不沾怎么会喝多。
其实去之前我还挺犹豫的,毕竟4年没见了。但是一进去就真的一点也不像4年没见,特别熟悉,而且他们也都没变样,吃饭时候他们各种回忆初中时候的事情,很多很多我都没印象了,但是他们一说我就想起了。真的我初中时光是我最快乐的时候,什么我们4个数学加起来还不如旭哥啊,然后我说都这点分了还攀比啥啊23333还有吐槽一起的同学,真的巨快乐。还有就是让我觉得特别有爱的一件事,就过去这么多年了,但他们提起我们初中班长的时候,还是叫他班长,真的是都很好啊。
而且他们都特别绅士,就我和我朋友2个女生,全程女士优先。他们喝酒抽烟都跟我们没关系,没有一个劝酒或者怎么样的,后来去ktv也是都是我们主动,没有一点别的,尤其是看到最近网络世界那些事情之后真的挺感慨的。
去了ktv之后,更快乐了。有几个麦霸,唱歌炒鸡好听,全程免费演唱会,然后他们一直让我俩唱歌,因为他们在玩骰子,说顾不到我俩让我俩好好玩。我唱歌跑调2333唱了一个学猫叫已经是极限了。我朋友唱的好听哈哈哈。
还有就是劝了半天旭哥,作为颜控的基本准则罢辽23333他真的是逆袭的那种,初一初二默默无闻,初三开始忽然超帅而且成绩开始一直前三,但是人特别叛逆,上课也不学习,但人超好,当时考试他老在我前后,我就让他给我递小纸条我现在还记得他就是用口香糖纸给我写的23333所以现在他有点颓废我也挺惋惜的,就跟他说了挺多。最后要走了,他就跟我说你把手机密码锁解开,我解开了他就输入自己电话号,结果他一输入发现我一直存着他电话号哈哈哈,然后他就说了“他错了”。还有这回加齐了所有初中男生的wx.,他们也把我俩拉进了他们那个群2333别的不说,我们初中男生是真的很团结很好了。也是一起经历了那么多,珍惜啊。
然后5点+他们就让我俩回家,他们接下来接着玩,但是太晚了对我们女生不安全,然后他们就护送我们回家啦。真的是巨快乐开心的一天,我昨天是脸都笑僵了,一直在笑,还有就是以我的性格昨天说了那么多话是因为真的太亲近了,一点不像4年没见23333

 
评论

© 清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