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溪

今夕何夕

 

中天电视台柯洁专访

关于他在微博上说的“阿法狗能战胜李世石但是它战胜不了我”这句话他的想法。很多职业棋手也发过这样的声只不过他直接发在了微博上,当时没有想太多,结果被转发然后就红了,通过这件事他就反思了之前棋界的宣传力度,其实是不够的,他之前拿过三个冠军,每个的精彩程度都远超过这句话,这句话就是普通的一句话,影响力却这么大,而他之前的努力之前的成绩比这句话难多了,但是关注的人却只有那么一点,这其实是棋界过去十年来的悲哀。


如果你要成为一个领军人物,成为独一无二,就是非常的孤独,所有人都是这个样子,因为如果你要想脱颖而出的话,你必须有自己独到的见解,你不能随波逐流跟大家都一样,你必须有自己完整的一套棋艺说,那你与别人不同这句话一放出来的话,其实就是孤独。 


有很多人说我年少轻狂,我其实平时是很低调的一个人。 

可能会招来一些非议,不过我其实不太管这些事,没有关系。 


  46
评论
热度(4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