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溪

今夕何夕

 

祝你们幸福是假的,祝你幸福是真的。


不在巅峰慕名而来,不在低谷离你而去。这个世界有时很坏,愿你被温柔相待。因为你值得被认真对待。


喜欢这种东西,捂住嘴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。


年轻时我想变成任何人,除了我自己。


最怕一生碌碌无为,还说平凡难能可贵。


一个人的记忆是一座城市,时间腐蚀着一切建筑,把高楼和街道全部沙化。偶尔梦见回到沙城,那些路灯和脚印无比清晰,而你无法触碰,一旦双手陷入,整座城市就轰隆隆地崩塌,把关于我们的所有影子埋葬。如果你不往前走,就会被沙子埋葬。所以我们泪流面,步步回头,可是只能往前走。


暗恋本来是一场成功的哑剧,说出来就变成了悲剧。


如果最后能在一起,那么晚点也没关系。


时间是个自称包治百病的庸医。


有人认为爱是性,是婚姻,是清晨六点的吻,是一堆孩子,也许真是这样的,莱斯特小姐。但你知道我怎么想吗?我觉得爱是想触碰又收回手。——塞林格


艾琳娜:为什么你不让别人看到你内心的善良?达蒙:因为如果别人看到了善良,他们就会期望善良。而我不想要靠任何人的期望生存。


人生最好的三种状态:不期而遇、不言而喻、不药而愈。


你是无意穿堂风,却偏偏引山洪。


 
评论

© 清溪 | Powered by LOFTER